万事顺意 岁岁平安 | 爱你叫我好风光 不枉

关于

夜零:

15岁的时候经常在想:到了20岁自己身边一定会有我喜欢并且也喜欢我的人了吧。
会是什么样的人呢,皮肤白还是黑,头发长还是短,性格温柔还是酷酷的,年纪比我小还是比我大……


憧憬了好多好多,唯一坚信的是那个人肯定会出现。


现在20岁已经过去很多年,开始觉得,应该不会有了吧。


虽然看上去好像全世界高的矮的胖的瘦的老的少的普通的不普通的,每个人或多或少都爱与被爱过。
可就是除了我,唯独除了我。


有时候自己想想都笑起来:哇,难道我真的被上天选中的独一无二的命里无缘的那一个。


——@尸姐

评论
热度(56)

© 樹野- | Powered by LOFTER